2007年2月2日星期五

「有人會為了輸而參加比賽的嗎?」

題目的對白,來自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中,女主角一鼓作氣,在被不睇好的情況下參加鋼琴公開比賽。當她面對鋼琴老師時,她所作出的回應。

現實中,梁家傑就是要參加一場注定會輸的比賽。

看六點亞視新聞,看曾特首宣布參選的一場show,已經有點皺眉;再看六點半無線新聞,突然有點作嘔感覺,唔係講笑,真係気持ちが悪い.佢真係當香港人係乞兒麼?派少少錢,香港人就會滿足麼?你派$1畀我地,到頭來,還不是要我們從腰包裡拿一百塊給大財閥?

有些白痴評論,話梁家傑無行政經驗,一個律師,根本唔識管現咁大個政府。頂你班契弟(見諒,我實在太激動)!所有人都知道,呢場比賽,梁氏根本無勝算,所以根本不用討論梁氏適不適合做特首,又或者,佢做了特首後會點。梁氏參選,係為了凸顯選舉制度的不公、煲0太的不濟、有錢佬如何控制香港。

請大家支持一下這位loser,到袋巾背後的blog留個言,支持下。不過好奇怪,我留的言竟然失了蹤,不知是否被delete了???

4 則留言:

說...

咁你俾個 blog 的連結來啦... 留言就算被delete了也不要緊, 最緊要係有心, 我這位天主教徒對於兩位特首候選人算是喜惡分明, 有時在家說到曾先生, 也會很氣頂. 總之大家在能出聲的時候記得要出聲.

傻四 說...

blog的link,請在右邊column“另類部落”找,叫“袋巾背後”。作為天主教徒的甜姑,你其實如何看這位日日朝拜的信徒?

tabo 說...

梁袋巾近日表現都差了
有人話佢李永達化
我認同架
下下鋤曾生佢都用盡力
個人有少少唔同左

不過曾生喇喎
頂佢o丫...(下刪一千字)

說...

對於那一位日日參與感恩祭的兄弟, 我個人真是非常反感, 這也是我近日所遇到的信仰 "難題", 我都要問下神父點解決, 有答案的話再在這裡和大家分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