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重獲自由的快樂

因著腳痛之故,被困深水佬兩三個月,那種hopeless感覺好苦。

星期日春分過後,一切像是寒冬回春的景像。首先,星期日行了粒幾鐘氣功;昨天,可以獨自去到銅記;今天,12點幾離開中環診所,搭叮叮再闖銅記,食和民鮭魚吞拿魚腩飯,落FrancFranc,行Ice Fire,搵保險,行City'super,行到四點幾,搭地鐵回家。我由一點九行到五點三回到家中,勁嘛?

現在的我,容易滿足到暈,可以獨自行街,行到超過十分鐘而冇腳痛,已經好感激上天。一路行一路行,滿足的笑容掛在臉上,有點傻......

豬年有美好的開始,是上天給我的祝福。好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,活好每一天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知足者貧亦樂
能夠充滿感恩的心過每一天,是我們值得學習的榜樣

tabo 說...

勁唔勁?梗勁啦
喂,不過豬年未到喎
到左仲勁

C.Candy 說...

不知是和天氣回暖有關,還是心情真的變好了?一種大地回春,充滿著朝氣的感覺直達心頭,
v云云云云云......,妳感覺到嗎?
我想話,妳勁到不得了啦!1day裡面,可以去中環又去銅鑼灣,妳知嗎?自從做了奧運師奶之後,幾耐未出過城lu,最遠都係去到佐敦乍,唉!死唔死呀!我脫節架啦!下次去威威嘅時候就諗下我仍身處奧運發緊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