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

祝各位豬年康泰

年尾,孖魚座的多愁善感症又毒發。

狗年明明不是我犯太歲之年,卻讓我經歷很多:轉工、做手術、做化療、腳痛、身體跌Watt;同時讓我接觸了多位好醫生、好姑娘、好病友、好師兄。希望與無助,永遠處於拉鋸狀態。

要多謝在我身邊的家人、愛人、朋友,你們的照顧,你們的代禱,我一一感受到,沒有你們,我怎能熬得過這半年?(邊寫邊眼濕濕添)

豬年,小女子本命年,犯太歲,姐姐話幫我攝太歲,多謝。今年,我要多學點與工作無關的東西,要去旅行,搞到自己好忙,咁就會心情舒暢。

希望各位在豬年都身體健康,福到財到,我們一起多活幾十年,一起玩,一起笑!



最重要的是,只有你們健健康康,才可以照顧我這病人嘛,哈哈哈!!

5 則留言:

說...

年初二才到你的blog來拜年, gomen~~ 但我想你不會怪我的, 因為我們昨天才見過面, 打完 "網球" 又打 "賤兔", 仲食埋伯母特製蘿蔔糕. (^_^A)
昨天見你, 精神比起前兩個月已經好好多, 至少一起看電視發牢騷時你也有氣有力, 要繼續努力啊! 什麼 "本命年", 由佢啦, lay老闆不是說過不能信的嗎? 今年就以旅行為目標, 但我應該不跟你和老馬去啦, 暫時我打算11月和小龍去玉龍雪山和麗江, 最多我幫你 plan 行程啦.

匿名 說...

新年快樂呀,我也祝你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.
任何事總有兩面,你能深明當中的道理,我們也應自我反省,好好學習.
做人有目標有盼望是好的,或者你也提醒我們:要為自己定目標,讓人生充滿盼望.

匿名 說...

小芬禾唻坐啦~~
哈哈哈~~~
豬年恭喜大家身體健康
工作人人順境,忙得唻唔好太辛苦啦
新一年暫時未有咩大計,先打好基礎,
睇多d好戲。

tabo 說...

喂乜你同我一樣咁大架咩?
畀你呃左添!
會唔會你其實屬狗
舊年先犯太歲呀?

傻四 說...

大口仔:我邊有呃過你呢,你都冇問過我,我又冇講過我後生。計落,我三月生日,早你幾個月出世添啦。

甜姑:精神在進步中,但還有很大很大的進展空間,我會努力的。

李雲迪:有盼望是生存動力啊。

練驚:有工做有得玩有得食睡得好,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