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4日星期日

繼續「我慢」

身體正在重整中。眉毛開始發芽,手嘛,在用暖水洗面、扭毛巾後,沒有麻痺痕癢感,可是腳掌仍有待康復。

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到過銅記了。昨天,上完日文課,坐914到銅記J Sound 25唱K,六點,由登龍街步行自Times Square和民飯堂,和民轉了新餐牌,少了選擇,我經常吃的茶漬飯沒了,豆乳特飲沒了.\/.。七點半,埋單,到流浪貓買份小禮物畀譚醫師,然後到銅中搵日劇,噢,腳開始刺痛了。再勇闖Sogo書屋.......嘩,走了很多路哩。去Sogo目的,其實是想坐下抖抖,才再搭地鐵起程回家。

距1月2日最後兩支針到現在,都只是一個月,細胞回復不算快,沒辦法啦,年紀大嘛。唯有繼續「我慢」。

今天要再入八鄉行氣功,希望行到超過半個鐘啦,又希望對痛腳唔會等到睡覺後才回復過來啦。嗚嗚> o <``''*~~~~~~佟師兄,我唔係想偷懶0架~~~~~~

1 則留言:

說...

點啊, 今日行了多久? 我們每一個都等緊你康復, 上次聽你的口氣好像想與小馬夏天到北海道看薰衣草, 那麼更加要努力, 我也想幫你 plan 行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