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星期一

抗生人

今早起床後,傷口繼續淌血,而且滲出那三條我胡亂貼在傷口面的膠布,只有用紙巾抹掉。

到診所,丹尼鄭原來全日開會,不在。
周姑娘幫我洗傷口,佢call丹尼鄭,回覆後,話我要食五日抗生素zinnat,傷口用雙氧水抹,明早再去睇傷口喎。

在診所遇到堅道阿太,嗲了一個鐘。搭地車出老銅,離不開在書屋狂買書,食午飯。書屋入了很多《太陽之歌》的書,包括漫畫、琴譜、結他譜;另外是一系列《風林山火/火山?》的漫畫及文字書,獨欠のだめ的漫畫、失望......

快要過年了,順道落B2買日式和果子做賀禮。源吉兆庵出了一款有達魔及舞獅和果子禮盒裝,靚多於一切,買下來,有緣就可以送禮給大圍靚仔鄭醫生。

搭地鐵回家,在中環站與香港站之間的大堂,放了Hello Mimi的情人節setting,撇除我不喜愛這character的因素,都覺得這個結婚setting做得幾靚,勁多人影相呀。

有一個成人咁高的Hello MiMi與Dear Daniel,都幾壯觀0架。



圍邊放的花球,都有Hello Mimi樣,幾得意丫。

5 則留言:

C.Candy 說...

雖然我沒親眼見過,但早前也有聽聞過!看過相後,感覺真的不錯喎!想知這2舊野,放係樹除了供途人拍照之外,有特別意思嗎?是什麼週年記念之類嗎?

傻四 說...

我又唔知喎......

說...

應該是for情人節吧...
側聞還會有地鐵列車, 入面會有 mimi & danny 做佈景版, 好驚.

匿名 說...

可能那天,mimi會坐在你旁邊,和你一同搭地鐵.

傻四 說...

冇嘴0架,鬼故咁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