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豬年頭三日

這兩星期,重返氣功路上,發覺自己有點不同。

首先,已經不需要再戴著mp3聽住收音機行。即係話,我已完全接受了這種行功,不會覺得它是悶悶的。
第二,這兩天,在認真的感受手中的氣。今天,更覺兩手的無名指及尾指像有磁場般,怪怪的。

現在行氣功,已不再是傻傻的只跟著動作走,那股氣,好像真的存在。我開始對這種行功感到興趣。不過我知,距離真正感受到「氣」,應該還有一大段路要走。

img_0479
img_0488

春日,萬物重生,大年初一,帶相機到公園行氣功兼影相:捕捉到有雙眼在翼上的蝴蝶;那橙色菌菇,要冒出來播種,又要警告各生物:「我有毒,勿近。」;我最愛的,是出塵脫俗的白茶花,不用爭艷,早已勝出。

下午,往珊姐家中玩Wii,發生有史以來最大單意外:甜姑勁手一揮,把神台上三個小碗打翻落地,落地開花,富貴榮華!孫家今年應該會發達,多買六合彩吧!

晚上,試整豆乳鍋,要用木魚、海帶先熬湯底,加入豆乳中,Shabu Shabu,好味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二,留在家中,睇多一次《陽光小小姐》。晚上與老馬到又一城食「八月花」,原來那兒的食物,十樣有十樣都唔適合我食......殘念。最好味的,是埋單後送上的一小杯薄荷茉莉蜜糖茶,有特色有心思有驚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三,上午行氣功,老馬帶來小白毽一起踢,玩到出晒汗。中午,與家姐一起,一行五人,駕車到港灣豪庭飲下午茶,幾威呀!行路去都只需五分鐘之嘛,我地坐車去呀!四點幾,再出車,我與老馬到老銅和民再食,家姐佢地就返髮型屋。

七點,再闖J sound 25,正呀,大房!可惜,唱不到一色,唱不到しるし,就連スイミー都唱唔到呀,超失望。

但I have a dream,練好氣功,或者下次可以唱到雪之華。

3 則留言:

說...

你做乜踢爆我大年初一做衰嘢...

martin0919 說...

若要人不知, 除非己莫為....嘿
我俾死怖分子脅持, 掛住影相都唔黎救我, 仲無良

傻四 說...

新聞記者只可報道現場實錄,不能打擾事情發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