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星期五

Catchy,我深信妳會重現江湖

Catchy休刊,我覺得好可惜。好希望妳可以早日再現江湖!

人到中年萬事憂,是我今晚的體會。作為別人丈夫/妻子,作為別人兒子/女兒,作為別人父母,作為別人上司,作為別人下屬,背上擔子一籮筐,你,究竟是甚麼?其實,你存在於哪兒?

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,別人可幫忙的,不多,最後嘛,還是要靠自己去解決、面對。但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們,沒有宗教信仰的我,都會為你們祈禱的......

阿Can,祝你手術後一切順利。
小小超,祝你早日覺醒,尋回自己。
Laychum,祝你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
祝大家都能珍惜你手上擁有的,不要只惦掛你失去,或是未到手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