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"下次見”

約會後,你是怎樣與友人道別?

近月,我喜歡說“下星期見”“明天見”,我喜歡這種約定。

在氣功場,同學仔眾多,但總有一些樣子你會記得,尤其那些病重的。試過見過佢地幾個星期,後來,他們沒有再來,相信已返天家。他們當中,有曾與之攀談過的,有些仍是不相識的。每個星期,我都好希望可以見到佢地,因為代表佢地仍可健健康康地走動。“下星期見”,雖沒有說出口,仍是我心中所望。

知道嗎?這一個約定,殊非簡單,誰會知道,我們分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。但,我希望憑此約定,大家會認真地活好每分鐘,然後遵守我們許下的“再見”承諾。

如果我下次同你講,“下次見”,我是真心希望我們會有下一次的見面,你要好好生活呀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也很喜歡聽別人對你說:明天見,下星期見...
縱然看似很隨口的說話,卻是一個承諾,一個盼望.
尤其珍惜那些好像事必會見到但亦說這句話的人.如:在返工的日子,第二天,普遍都應會見到各同事的,但對方仍對你說,明天見...多窩心?

傻四 說...

係呀可,這是別人重視你的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