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

Nothing's Impossible



第一次上鬼妹Claudia的hatha 1,頭數十分鐘都是易應付的pose,以為可以簡簡單單完成一堂。豈料她突如其來的要做headstand,我也打定輸數,是但求其做個倒V形算了,但聽到她腳步走近,往我腰上一推,就把我雙腳帶離地,腳掌一伸,就這樣做到一個supported headstand了。初做時,還是很loose的,後來她叫我合埋對腳,腳掌撐著,人就沒那麼飄了。

倒轉的感覺,真的很怪,腳下沒有地,頭與手也沒有重量,彷彿離開了地球,飄流太空中。

這感覺很爽啊!做到一種以為呢世也做不到的動作,更叫人興奮!!!我開心了一整天哩。

4 則留言:

martin0919 說...

我聽見都開心!! yo~~~~~~~~~!!

傻四 說...

Yo Yo Yo~~~~~~~~~

匿名 說...

這是不是yoga的一種呢?我早排都上過初級yoga,不過未試過做這類動作呢。好開心呀,可以成功做到,你繼續努力呀。

傻四 說...

草莓,呢個動作都幾難,要經常練習才可做到。所以我都奇怪導師咁勇,在hatha yoga class叫大家試做,我們都算初級生,都幾危險0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