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

三焦通兩焦

今天去了丹尼鄭那兒覆診,幾個月冇去,又怕抽血又怕檢查又怕醫生“吱”我。哈!
驗血報告明天才知,其他檢查就pass。丹尼鄭好像很忙很累,聲有點“盟”,見佢咁忙,冇同佢玩lu。最後他叫我繼續努力,繼續返一份冇野做的工(佢檢查時問我做乜工作,我話,唔好提啦,我份工冇野做,哈哈)。

今日(17/9,星期一)才記得打去問CA125報告...哈...6.2,正常喎,繼續努力....食中藥!!!!

西醫檢查完,下晏就到中醫。

今個星期,身體又明顯有點狀況,肚脹,經常肚痛,像吃了不潔食物般,排便次數多了。

醫師說,中焦及下焦通了。中焦通,會有胃氣;下焦通,會放屁,又會排水、肚瀉。

積在體內的廢水,現在被排走,是好事,但由於這些水又是承托身體的基礎,所以這星期我是氣虛的,要提氣喎。我還未說我有點氣喘,他就已經道出,勁啊醫師!

這星期玩瑜伽,心跳太快太速,我以為我會瘁死添,所以玩玩下都要停。本以為隔了一星期冇玩瑜伽,體質差了,原來是因為身體有變化。

醫師還說,不會幫我止痾,排毒情況自己會停。遲點,我應該會腳痕,熱氣添。中醫的醫治,是需要點時間的,看我五月食藥至今,才只有一點點進展,各位正在服用中藥的朋友們,要給點耐性啊。

有症狀,有進展,心情有點興奮。快吧快吧,多些症狀出來,快點將所有經脈打通佢∼∼∼

1 則留言:

tabo 說...

要了解排病/毒反應
最好還是用自己的身體去試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