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星期日

去年今日

一周年了。去年今日,我被推進手術室,為漫長療程揭開序幕。

半年的西醫療程,我以為可以當作放長假,奈何精神萎靡,又不良於行,很多事情想做,卻做不來。

五月至今,一直得中醫照顧,身體在好轉中,但仍未完全康復。

我一直覺得不應以戰役來形容醫治癌症的過程,癌細胞其實始終來自你身體嘛,它們都是你一分子,是你自己不好好養護自己,才讓身體變壞嘛。

為身體加點平安加點愛,讓壞細胞重納正軌,就如讓犯了法的人,改過自身一樣。War or Peace, which one you like?

很多謝上天,讓我以平安的心去度過這一年,我知道,這種狀態,不是人人能享有。在我得到祝福之餘,我也希望,你們心中任何的擔憂,都能一掃而空,好好把握活著的這分鐘,聆聽一下自己的呼吸聲。
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

手把青秧插滿田,低頭便見水中天;

六根清淨方為道,退步原來是向前。

~唐 . 布袋


近來,有網友因癌辭世,有網友復發,打擊,不能說沒有。回歸工作半年,發覺精神仍未能回復,不想太操勞;而且,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啊。所以,我決定暫時停工,讓我身體真正大休。

退步原來是向前﹣﹣﹣﹣﹣﹣﹣

農夫插秧,是倒後行的,你以為他在倒退嗎,其實,他在進步哩。

這次大休,是我增值的插秧過程。日文、電腦、健康,將會同步前進。

At the same time, bless you all.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很好呢,做了這個決定就讓自己全力休息吧,相信必定會有好「收盛」。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﹗

傻四 說...

多謝草莓支持:D

tabo 說...

唔好偷懶食藥打拳!
偷懶訓覺(即係唔訓夜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