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

要有耐性

今日與譚莉英醫師討論過,二月想返工?似乎未係時候,因為我身體還在打仗。再者,在她那兒飛針後,腳痛沒有紓緩,到現在接近九時了,仍然不適,我的身體,被化療藥打得七零八落,還未歸位,怎能捱得住朝九晚六坐在office工作?譚醫師叫我,即使返工,都最好只返半日,還有,不要再那麼拼搏.....明白了,生命,是要拖長來玩的,凡事不可去盡。

無論在生活上,股票市場上,我都要學習忍耐。化療藥打了四個半月,怎能一下子身體就回復過來?不要勉強自己返工,不要勉強逛街,回復,需要耐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日晚上,看無線重播的財經節目,主題是有機食品生意,當然有拍攝置地新超市Three-Sixty啦。看著看著,家姐突然疑惑地問:「頂帽咁似你0個頂0既?」一看,唔係化?!!那頂黑色耳朵帽,那身裝扮,那個漫無目的在閒逛的,不就是我麼???那次應該是在中環睇完醫生後,順道到超市走一圈。怎麼我沒看得見有人在拍攝?好彩∼∼∼∼冇影到正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夜(過了零晨,這篇日誌分了兩個時段寫哩)才看到同事C小姐send來的SMS,通知C老闆被轟出局,同事被調往另一崗位,公司在請copywriter。呵∼∼∼C老闆,你這個看不起Copywriter的老闆,以為識寫字就識做copywriter的老闆,要我辭職過檔卻在三個月後話要cut 0左我個位的老闆,你終於要離開了。嗯,公司會不會都炒鬼埋我呢??唔緊要,起碼我遲過你走。哈哈,大不了,全職炒股,再間中做下飛欄屎。

941呀941,怎麼你升得那樣急,點解一個月前我唔入多幾手呀???賺它三兩個月糧都好丫!
669,鬼佬東尼與東尼蔡都力蔫你,你可靠嗎?

1 則留言:

說...

芬芬, 明天俾心機加油啊! 星期六等你一齊上堂啊! 睡得悶就打電話SENT短信俾我啦. 為你代禱. 超甜姑姑 字(^o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