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

制服誘惑

朋友菲比突然披上制服,做起海關來,來個海關制服誘惑,真厲害,我識的女孩子(或中女),大都從事文職工作,或執教鞭,女孩子考入海關,真威風啊。遲點會與我的兒時偶像路家敏一起守關嗎?..........睇報紙,話有好多死士會將毒品藏於體內,你會不會需要幫人“通櫃”????努力呀菲比,希望你的新生活會過得開心愉快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日開始派發學券制的申請表。由始至終都不明,何以李國章無0個樣整0個樣,搞個學券制出來。是要汰弱留強?但自零三年至今,幼稚園一直都面臨收生不足的問題,市場不是已自動運作起來,將稍遜的學校迸出來嗎?政府何必要多用一大筆支金推行學券制?李國章一直都以大石壓死蟹的姿態出來解釋政策,一張「我係大佬」的嘴臉,比大陸位高權重的溫總更甚;當那些歪理從這張嘴臉說出來時,更教人看得無名火起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政府一直都被指官商勾結,唉,寧畀人知,莫畀人見嘛。
最近,孫公公然與何鴻桑買馬,特首竟然話「無問題」!!!!哇!仲成世界0既???
以後,房屋署署長可以與承辦商一齊買馬!教育署署長可以與教科書出版商買馬!利益輸送,何其容易!
香港,會否回到七零年、沒有ICAC的貪污年代?
怨氣累積,總有一天會爆發,像天星碼頭事件般,看看大家可以忍耐到何時。

3 則留言:

傻四 說...

愛納信,我都好掛住你呀,你的生意如何呀。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但只要一家人團結,沒有問題可以難到的。
“一支竹仔會易折彎,幾支竹一扎斷折難.......”(發傻啍歌中)
相比起好多人,我家已不算有問題,最大困擾,都只係我的病0者。
我要努力,你都要努力呀,期待看到你的笑容!

貓奴MAY 說...

路家敏! ^__^

傻四 說...

哈,我細細個已是家敏姐姐的粉絲(我幾大都認細啦),還擁有她的卡式帶添,難道畢滿你也是同道中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