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よいお年を。

2007快結速了,感覺這一年過得好快,你們在今年有何得著呢?

今年,我完成了化療;
我去了一趟日本,玩得樂而忘返,回來後抑鬱症發作;
我的股票有上有落;
我轉了part time;
我學整網頁;
我考了二級試(仲未公佈結果噢);
我學太極;
我放棄入八鄉;
重返瑜伽墊上......

無論如何,新一年又將開始,又可以再次reboot,從起點再次邁步向前。

但願大家都快樂,不論你荷包有幾多銀兩,不論你的家是豪宅還是蝸居,不論你有否名牌掛上身,希望你的心靈都富足,希望你多愛護大自然。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同場加映,食店介紹:
相原老師上星期六說,日本的Marion Crepes登陸香港了,在銅鑼灣板前壽司附近,本來諗住搵日去食,但昨天在沙田西田竟然見到其分店,當然立即買來試。

Marion源自1976年日本原宿,本是一個車仔檔,後來掀起這種小食風後,才搬入舖頭,並發展成現今日本街頭到處可見的店舖。今次引入香港,要多謝麻布茶房。

新X坑,勁多人幫襯,order不斷,想試新野,預左要等起碼15min。




超多cream的,士多啤梨味,都算多士多啤梨啦。


Simply Life
其實店舖開了好一段日子,但未有機會入去試。上上星期六,在太古城行到腳仔軟,就入去這間cafe歇歇。

環境偏暗,黑色布置為主,open kitchen及麵包櫃這2個地方的燈光柔和地亮起,看著廚師和職員穿梭其中,仿如店內的舞台,主體很突出。
這樣的格局,以為要酒店價錢,看看餐牌,一杯飲品都是廿多三十元,蛋糕也差不多,嗯,afford得起哩。而且水準不賴,大家有空必然要去試試。(又一城也有分店,但格局差少少)

叫了一個the little prince的朱古力mousse cake,哇,那軟滑及入口融化的感覺,是我食mousse cake咁耐第一次嘗到,比想像中好好好幾倍,超班水準,份量不會勁大,我覺得比酒店水準更高,都只是$28蚊一件,必試啦。


和民新Line---和亭(Watei)西九龍中心,1月19日,和民的新line"和亭"開業。這是和民旗下新的食店,日本也沒有的。睇日本網頁話,呢條line類似食Tempura及刺身等set的定食店,詳情都未清楚,希望唔會令我地失望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