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Appraisal

終於,做好了6頁x 4份 appraisal.

第一次要幫另外三位team mates填檢討報告,感覺有點怪,因為我的檢討回憶,以往只屬於我個人,2012,我還背負了同事的工作生活。

說「背負」,也許太看重我的角色,只是,我邊寫邊回顧2012大家的工作時,才開始想:我給大家貢獻了甚麼?我能讓他們在工作上有甚麼成就?每位team mates都有其優點,互補缺漏,我覺得,他們幫助我的,比我幫助他們的更多,有點慚愧。

2012,在我來說是心碎的一年,但我實在花太多時間在心碎上,沒有好好為同事設想,有點對不起他們。

讓你們做得起勁,每天返工放工都帶著微笑,就是我的工作目標。在每人那六頁紙上寫啊寫,想呀想,人手方面,我解決不來,因為做決定的不是我,但總是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成長,所以想了新點子,希望work。

上星期找了師傅開卦,希望了解來年要注意甚麼。開了出來,自己坐玄武持官,隱閉病殺埋身,還很突發。這是我預期之內,在過去一年懷著冰點心情,身體怎會好。這是自我實現的一種預告吧。

在離開前,請讓我繼續燃燒,讓你們發光發亮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