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再見2012

我常說,沒有末日,就是末日。

年末檢討,今年很失敗。

很想所有事情可以從頭再來,所以很想末日降臨。

今年,工作有新進展,本來值得高興,可惜我從來是個懶人,工作永遠不排首位。而且,沒有三頭六臂,根本無法完成所有待完成的工作,這兩天更加忙得想哭了。

今年,兩個男人都遠離了。生活好像失去依靠,看來,"子"位還是繼續坐下去。

當你好想去過另一種生活,但預計到生活仍是老樣子,改變不了,除了納悶,也不知可以怎樣。

看著whatsapp的祝福,眼淚又流了下來。

朋友問我,2012去了多少次遊行,她說,有人去得多,意志被消磨。我嘛,或多或少也會有,但仍會堅持出席,這是為了支持主辦團體,希望他們不會被孤立。

如果香港沒有歸還給大陸,或者大家的生活也會好過一點。

2013嘛,要做好一個毒女身分,埋首電腦前,去研究網上世界。

這絕非我所願,卻必須要做。

1月1日,很少選擇去遊行。但明天還是要花掉珍貴的假期,只因要踢689這魔鬼下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