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

Naive的是誰

阿嬌終於都唔扮喊,可能Mani都覺得她的戲太屎,再扮只會更惹人憎厭。
嬌說她以前太天真太傻,而家已經長大。
我不知她如何理解天真及傻,學網民話齋,天真?真的以為冠希的JJ是臘腸,誤放入口?
有網民大鬧,她把天真的詞污蔑了,我同意。
根據台灣教育部國語辭典解釋,天真一詞是謂:
  • 心地純真,性情直率,沒有做作和虛偽。唐˙杜甫˙寄李白詩:「劇談憐野逸,嗜酒見天真。」
  • 頭腦簡單,容易受假象迷惑而上當。如:「你的想法太天真了!這事不能單從一方面來想。」
阿嬌自出道以來,賣的都是純情玉女,小孩子的偶像和大姐姐,馬首是瞻。一眾樂迷頭腦簡單(包括小朋友的爹地媽咪),將英皇的市場策略照單全收,來到今天,一幕幕肉慾照擺在眼前,才驚覺自己當年太純真,被假象迷惑......阿嬌口中的天真,原來是指一眾歌迷------我是這樣解讀阿嬌的宣言。

請歌迷們清醒一點,你說她勇敢!我卻認為她們在禽獸成的特訓下,早已將女性的矜持永久封存於泥土下。同事話齋,那些動作,是一般女性做的嗎?
我沒有鄙視她們的行為,只是希望「天真」的死硬fan屎頭腦清醒一點,不要再「傻」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同事剛剛拿了份都市日報過來,有段報道寫:「本報獲得消息,指阿嬌的工作完全不受事件影響,她將於本月16日到北京為護膚品牌Regene拍廣告(見圖),2月下旬又要到台灣宣傳國語唱片,4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更籌備得如火如荼,而電影方面,繼《梅蘭芳》後,阿嬌會跟飛輪海成員吳尊合拍新戲《武俠梁祝》,由阿嬌扮祝英台,工作表排得密密麻麻。」
咦?原來我們有廣告在北京拍嗎?...怎麼連marketing都唔知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