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

人人都應該讀「邏輯」

夠啦,康業物業管理公司,你們的白痴告示出夠未?

新一張通告,告誡所有在晾衣架擺花種花的住戶,要他們立即將盆栽收入屋內,不要擺放在晾衣架。

原因大致有二:
一:淋花時會弄污樓下衣物;
二:衣架經年,日久失修,可能唔穩陣。

點呀,你想講乜呀?

  1. 淋花弄污樓下衣物,應該係針對淋花的動作,不應針對盆植物;
  2. 如果我晾衫未扭乾,件衫又甩色,滴了在樓下的衣物,弄污別人衣物,你係咪會禁制埋我掠衫權?禁制我著甩色衫的權?
  3. 經常有人將「唔中」的六合彩或馬票掉下來,煙頭,底褲,姨媽巾,膠盆都試過,咁點呢?禁止人食煙?賭馬?著底褲?用姨媽巾?
  4. 衣架失修,也不應用作晾衫喎,不如拆了它吧。
點解咁多人晾衫在走廊,攞明遺反住屋規則的,你不去管?如果有人正物色管理公司,請勿選擇康業,佢會亂你思維,令你血壓上升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傻四 說...

先前留『粗』言的匿名者,你沒有留真名,你只留了一句粗言來發洩,為了保持版面乾淨,我不得不刪除你的留言。互聯網的好處是,自己像是身處黑暗位置,做任何事都可以不為人知,又好似可以不負任何責任,你是誰...

你可能是路人甲乙丙...
你可能是一個哲學系的同學...
你可能是出memo的朋友,偶然被上司發覺你出了這些memo,被省了,所以在這兒出出氣...(仲要立即在村內出了一張新的memo,要大家不要將衣物掛在走廊位,我自說自話的認為,你們可能在回應我的blog哩)
你好嬲嗎?點解你會嬲呢?你覺得我講的沒有道理?你覺得你理由很充分?

其實,我的邏輯絕對不好,如果你有任何理據的話,歡迎討論,或者可以將件事搞得更加清楚。我們都是希望不斷進步的人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