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星期六

忙與忘

過了清明,我的子位可以出籠,師傅如是說。
還有一個月啊,這個月,我的官位會怎樣?是否真的要大病一場?
有待驗證。

幫同事開了2支卦,卦象有點相似,感覺2支卦都開得準,只是有一個位置解不通。

~~~~~~~~~~~~~~~~

網上世界轉變很快,這一刻又說fb已不受年輕人歡迎,social networking市場真難提摸。

我嘛,這2個月忙得團團轉,回到公司,位也未坐,已給人捉住;sales車輪轉,一位未說完,另一位已插嘴,也要多謝他們容忍我記性不好,不停提我^^

老闆,不在話下,一間不停想發展的公司,很多鴻圖大計,不論你是否忙到抽晒筋,他們的計劃也要實行。

話說回來,fb少上,感覺都輕鬆了,電視已少開,曾經覺得看fb就代替了電視與新聞;現在,卻又感覺fb看得多,人也易鑽牛角尖。

香港人很忙,忙工作忙玩忙食飯忙消費忙candy crush,到生命最後一刻,或許所有曾經忙過的東西都會顯得不重要。只有與死神接近過的,就會明白人生中很多事情都可以放下。

如果你仍在苦惱甚麼甚麼懷才不遇,代表你仍沒理解死亡是甚麼回事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