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

70億人中,都只係得佢唔愛你啫,唔使咁執著啦



今晚很想哭,終於也哭了。

和老甜討論愛,她與阿仔也曾討論過:愛當中有沒有期望,我說,愛是沒有自己。甜與仔最後也得出此結論。

但,無條件的愛,是基於互信,知道對方不會背叛自己。

明顯地,我們沒有了互信。

不是沒有努力,但那愛理不理,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,得到此反應,如果我還在你面前團團轉,也只會令你覺得煩,令我心再傷。既然對你來說,放棄是那麼容易。我也只好退出了,淡淡的,沒有任何爭拗。

記憶中,你也不是第一次與朋友缺裂,原來,你真的可以那麼狠心,說不談話,就不談話;說不理,就不理,我見識到了。我在你心中,沒留一丁點位置。我,算是甚麼?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昨天,差點與刁民有誤會,幸好,她不會把心事收藏,我們甚麼也會說,我們愛對方,所以她會將不快直接和我傾訴,我也立即道歉了。

很快,事情給解決了。我們又像以往般發顛。

多謝刁民你那麼愛我,我也很珍惜你,我愛你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