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可以嗎

在今年retreat camp尾聲,我揀了類似這張相,形容現在公司狀況,我覺得,人種有很多,很豐富,每一個都有特色,但每一個都好好味。

其實朋友也是啊。

你說,我們一幫人,物以類聚,都很自我,自我檢討之下,說得頗對。

我其實很自我,很愛熱鬧,怕孤獨,但又怕煩怕吵鬧。我可以很隨和,但對某些人和事又零容忍度。我很懶很沒主見,但看上去又像是很強很愛指指點點。

或者就是這些性格問題,令我的命運總是有點迵異。

最近興起談盛女,well,其實我一直也覺得我是盛女,雖然表面上不是。

9年,最近有點想終結的感覺;曾經,我有想過兩個人的生活會是如何如何;但一切都只在腦海內發生,有點厭倦了。那種衝動,也沒有了。We are now just better than friends...

還記得,在大病時,我跟你說,病癒後,我要放你走,我不能給你甚麼,也總不能負累你吧。

突然好想一個人重新上路。可以嗎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