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噹噹,再見

噹噹,多謝你每次都來陪我耕田,還在我地植物上施肥,我每次也會和你玩Hello Kitty作回報。你很喜歡(討厭)Hello Kitty吧,因為你總將Kuromi棄之不理,只會追逐Hello Kitty小公仔咬。 記得今年夏天,我們和你玩拋接公仔,讓你在斜坡上喪跑,我們笑得很開心,你即使不住喘氣仍堅持要玩,好可愛。

年幼無知,天不怕地不怕的你,總愛跟陌生人走到老遠,伯母叫破喉嚨你也不回來,也太讓人擔心了。今次意外我不知來龍去脈,但無論如何,結果就只有一個,希望Ming Ming不要太傷心。

 噹噹,RIP,匆匆的活過這年半日子,雖然太短,但我知你是幸福的,我亦知道,我們會在彩虹橋再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