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放下

瑜伽其實教曉了我很多。
最近2次,大膽嘗試了進級班,要求的筋骼要鬆,平衡力要集中,肌肉要強。我樣樣都差少少,差少少。但,我已習慣不與旁人比較,自己做到就做,亦堅持不放棄。
到完成了一些極高難度動作,如Head Stand之類後,導師就立即叫我們:不要再想頭先做唔做到,做得好唔好都唔好理啦,要放低晒佢,只留意現在這一刻。

懂得放下,活在當下!要學習的。

近日,朋友話網上又牽起一番關於投資的爭抝,爭得面紅耳熱。
投資,沒有誰對誰錯,其實,這也是一種生活態度,我如何決定投資方向,等如我如何決定生活路向,各自各精采0者。我不迫你接受我的一套,你也無權干涉我的那套,但大家不妨交流經驗囉。即使方向不同,也可以是朋友,而不是敵人嘛。

執著於成敗功過對錯你我過去將來,徒添煩惱。
希望大家都放下執著,好好活在這一刻,享受真正的快樂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懂得放下,活在當下!要學習的 <---同意,而且要相當有毅力。有朋友贈言:看到的是暫時的,未看到的才是永遠的,對我來說很深,但其實寓意要向前走,向前看。現在,我正向著來年的北海道之旅走著:p

傻四 說...

未來才是永遠嘛...我不明白哩...
我覺得,就現在此刻,才是最真實擁有。
講開,姨甥仔今年重考會考某些科目,我覺得很奇怪,其實,與其不忿上年會考得到如此成積,何不全速向中七考試進發?這年輕人,方向是不是有點差錯?

匿名 說...

懂得...這二字實在很難, 難寫難明難做到。仍喜歡去追捕,怎麼樣去懂得....這段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