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安心了

今天,心安了一點,終於識肚餓了。因看到你說要遠離電腦,真正認識新朋友。

如果,你真的因為我對你的提醒而有點點改變,而這改變是讓你生活有改善,不知怎的,突然心情平伏,心安了。

即使你仍在怒我,即使我們不能再說話,不重要了。自我,原來可以放得如此輕。

以往心痛你經常獨自行動,身邊好像沒有支援;更怕你誤以為fb friend就是friend。

如果你能返回現實,如果我的犧牲,能為你帶來更美好將來,我會帶著微笑,祝願你生活愉快。

Namaste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了batman三部曲最好一部,發現一齣好戲,沒有對白是廢言。一齣好戲,也不需要3D。

當說到管家要離開Batman時講的一段話,很感動,我代入了目前處境。

只有疼葑方,才會用最極端方法,甚至付上雙方關係,去解救對方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btw,其實我喜歡面對面痛痛快快罵一場,email舌戰,又變得虛擬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