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上環

上環,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。以往在上環上班,午飯時會抽少許時間行一轉摩囉街;也試過在海味街散步,看著舖頭忙於落一大堆一大堆珍貴貨物,又會偷閒到lomo店看相機。後來公司搬離上環,我萬般不捨,那些老舖,那些貓,還有充滿人情味的食店...偶爾放假,我也會專程往那兒回味回味。

聖誕新年期間,本想做導遊,帶大口仔行一轉,但原來,太平山街那邊的精采,我也是首次見識。很多畫室,cafe,小店,工藝店...很像日本的小店街,每間舖有各自性格,每間舖都足以影一輯fashion。

這輯相拍得很美。
蘋果原文


近日發現,其實生活中很多人和事,都是一期一會,過去了就沒法再遇,
只有那種感動,才是永遠。



3 則留言:

說...

哎啊, 你的注腳... >_____<;
搵日一齊去散步吧~~

傻四 說...

我都覺得呢個注腳.........好厲害,哈哈哈,感動到連我自己都驚呀!

說...

至醒係你啦~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