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別在失意時離開

別在失意時離開。
這一句是提自己的。

今天杜汶澤share了這status,很有意思。
如果你正處於人生的低潮, 因而希望世界未日的來臨, 我必需告訴你, 別在失意時離開, 因為好戲在後頭! ~一個死過翻生的過來人敬上

明明我就是死過翻生了,卻還很執迷,

翻看舊相,上年12月,cctvb正播映《天與地》。28日,我們來到上環這楝拍攝場場。

一年,大家都改變了,有點戲劇性,有點意料之外。

如果我可以放下這個「我」,或許身邊人都不會那麼難受。又或許,你都過得很好,只有我在難過吧了。

一直期待的末日,沒有發生。我不怕末日,但那種ひとりぼっち的感覺..........比末日更難受。

今年27日,放自己一天假,沒人陪去玩了,自己去看看畫展吧。

風吹柳絮,茫茫難聚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