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人屆中女,卻突然發覺自己原來知識有限......
望著一支卦,完全不知從何入手、
對著案頭工作,亦不知如何入手、
練了2年太極,仍是一身蠻力、
與人相處,仍然都係自我中心、
活得愈久,愈覺自己不曉得的愈多...

一事無成的感覺太強烈,我喜歡自由,但沒有人指引,我就像大海中迷失的鯨魚。

會不會擱淺......

2 則留言:

tabo 說...

睇到不足已是進步啦喂

匿名 說...

霧,由水氣而成,有滋養萬物之作用;吸收霧中「精華」,待霧散之時,「脫胎換骨」之時也:p
好玄吧,我都唔多明,只知「與人相處,仍然都係自我中心」,完全不覺,但「知」而自省,無壞喎:p
食力貓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