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I Left My Heart in Nasu


想不到,一趟久違的旅行,能讓我如此不能自拔,這星期心情極差,身體也不好,累得甚麼也不想做﹣﹣工不想返,blog不想寫,勉強upload了一點相上facebook。星期日晚的晚餐,讓我胃部受不了,胃氣不斷湧出,食完又想即睡,就像打完化療針的感覺,很不好受,那時,有點想“死”,不是說笑啊。

我的心,還在那須。

整理相的途中,發現紅葉都可以有不同程度的紅,這一張,是由那須山水閣開飯的地方的窗外景色。那煦麗的陽光,照在凍凍的早上,格外溫柔。

很不捨得那大草原,那紅葉。

人們離開家園,會有home sick,我嘛,卻將魂魄留在日本,係咪要去一趟寺廟將它“喊”回來!

3 則留言:

martin0919 說...

我的心在你一起啊,所以,跟你一樣,留在日本了。
野豬話,有些事過去後,就會永留心中,這次旅程就是這樣。
好希望,你身體會愈來愈好,可以在日本時一樣,常在我左右

傻四 說...

嗚~~好感動呀~~~
你唔怪我唔埋你啦咩?

martin0919 說...

好似小朋友發脾氣咁0者, 冇隔夜仇既